close

 

報告一下近況好了

園所方面還是照往常一樣持續協助行政工作,每天跟word接觸下來感覺期中的文書處理考試應該會不錯,

連需要建檔紀錄的活動報告書也能在10分鐘內完成,還進階到出考卷,太棒了一切都依我目標持續前進著,

希望下個目標可以早早完成,雖然很艱難但我知道一定可以.............

同事與同事之間的火花希望可以減少點好@@ 女人之間的戰爭好可怕

 

 

學校方面一如往常

每天都處於臨時抱佛腳的狀態,前一小時同學都會提醒今天要交什麼報告但我都處於狀況外...

只能利用最短時間打出來並完成繳交。好笑的來了,臨時生出的報告居然都比早在好幾個禮拜前就開始設計的同學更高分,

當下被老師稱讚方向對他要的就是這種形式的報告時感覺爽翻天,但一切都要歸功於高中時所累積出來的功力,

沒有高中機車老師的瘋狂打槍也不會有現在教案越寫越順手的情況。

 

某同學最近一直說我越來越有女人味.......好尷尬我不習慣被同輩稱讚,只能回他說:幹麻,你想出櫃喔之類的對話 =.....=

也被稱讚領導能力很強,我想這應該在園所工作有關...不然就是自己的完美主義個性作祟,能做到最好就盡力去做,管他要經過多少努力(雖然過程中會一直幹詨)

反而比較想聽到類似"妳怎麼變瘦了"之類的言語從沒出現過=...............................=

 

嗚嗚好想找個人用力擁抱,Mr.Right你在哪




怎麼這麼可愛Q_____________Q


=======================

亂入個幾張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8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