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卡卡二次搶票事後想起我真的好愛好愛卡卡= .... =

早在星期四就喬好排班日期有請各方朋友全力以赴幫忙排班

ptt真的在臨時有事時超有用,大家互相喬好排班日期後由一位網友聯繫到星期三就已經在夜排的妹妹打頭陣

緊接著星期三晚上夜排由粉絲朋友代打

星期四早上六點換有情有義歌迷接續一小時

七點時換情侶歌迷接手排到晚上六點我到場

 

而我在四點下班後馬上和也在ptt約的粉絲一起搭高鐵衝往台北

抵達會場時發現我們站的位子超前面爽斃了,放下包包後

先帶他去找也在排12800的粉絲互相照顧之後再回來

然後就是漫長的夜排......

現場真的很冷,冷到大家都要互相依偎--->還是很冷

打給住附近的朋友向他靠邀我好冷好餓後不久7-11熱拿鐵出現Q_Q

不久後同團的夜排復興學生家長也送餐過來給我們,夜晚的割包&鹽酥雞特別好吃Q_________Q

用意志力撐到5點後天空突然開始下雨....

MD是連上蒼都被我們感動嗎超告非杯

穿好雨衣後想說閒著也是閒著大家開始玩起蘿蔔蹲順便運動好讓自己不會失溫

然後時間快轉到早上8點......

 

各家媒體都開始架起腳架了大家互相提醒鏡頭在拍趕快閃多煎熬你看看

但還是被一傳媒拍到了好e04

然後有位路人問我何時開始排,據實以報說星期三中午開始,大家採輪班方式,

問完問題走後看他夾克才發現是SET的記者=.....= 還好他沒拿起手上V8....

不久後沒良心的寬宏派工作人員發了包子.饅頭&飲料

馬的領了麥香紅後看到推車上有麥香奶問她可不可以換還被拒絕

掯肯掯掯掯王八蛋寬宏去屎

 

吃完早餐後開始和朋友互相安慰自己一定能買到票(畢竟前面黃牛太多很緊張...)

直到9:20確定手上已經拿到票後才真的放下心...

但真正最難的請假部分才正要開始....

希望大家能保佑我可以請到假還有

 

 

.

.

.

.

.

.

.

.

.

.

寬宏呷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8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