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荒廢發文但我沒忘

今天心情很糟,非常。

 

 

近期動態報告一下,換了支新手機,一樣台哥大,但礙於畫素考量沒有選IP4S..轉而買S2

S、G 我對不起你們,我不能和你們還有比爾一起拿情侶機,不能把美美的比爾背板貼上去我很抱歉ˊ.......ˋ

門號也換了請之前有我手機的朋友來信跟我索取



然後我媽又開始很自以為的剪了刊登公托職缺新聞給我,

一天到晚要我報名,還默默塞我電腦桌下想說我會看,

昨天整理桌面時看到想說趁她不在時丟到資源回收

沒想到卻被他發現....

想說跟我勸說沒用今天回奶奶家還聯合所有親戚來對我施壓

和舅舅一家人玩完回來一見我進門就故作神秘的說阿姨有話跟我說要我聽

可想而知接下來我的臉非常非常的臭

已經不是第一次告訴她我以後不想走這條路要他放棄,但她還是非常不死心

反正他也知道越逼我只會越反抗,加上這份工作我也只想做到畢業,

就算率領眾親戚對我施壓也沒用哼哼。

 

我已經過22碎了連工作都要你規劃,這麼厲害怎麼不要去選立委,莫名其妙

這年紀的女生會有人夢想和我一樣想早點存到一桶金買棟房子搬離開家嗎?

 

還好我哭完就算了,不然遲早會得躁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8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