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北上參加完慶生會回來後不久又接到錄影消息

連自己都覺得今年追星花的錢有點誇張的多...............

 

-----------------事情緣由是這樣

原本跟北部歌迷約好一起跑高雄簽唱,但考慮到要換車太麻煩而取消

沒想到隔天她又丟給我台北錄影的消息..

天哪我最抗拒不了現場錄影了阿,

除了好奇整著團隊運作方式以外也是想參觀電視台,

距離上次的錄影已經快兩年(?) 

加上潘瑋柏是代班主持當然非去不可呀!!!!!!!!!!!!!

 

上次慶生會沒有送手做禮物有點過意不去,這次剛好又要近距離接觸,

一定要準備個會讓他噗哧笑場的應援道具才行

然後我就想到把gaga的 FAME香水廣告和潘瑋柏合成...

先送上原圖

F-A-M-E

 

 

 

然後這是合成照....

 

當天要拿來遮臉用的,

19號簽唱會才會送他哈哈哈

 

還好今天有先跑輸出店,居然要明天才能交件!!!

A3相紙輸出+霧膜居然要130!! 還是行情價都是這樣?

現在就等明天下班去取件,結果如何再說溜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PS.

走進輸出店時老闆娘酷酷的跟我說檔案放桌面,資料填一填明天交件,

出店門口時偷偷觀察她開檔案時的表情發現她有恍神一兩秒XDDDD

年輕人重口味咩(虧我還想好如果她問我印這個幹嘛時我要跟她說啥) 

 

 

更新輸出效果(霧面) (還是普通紙而已,我記得我有說要相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8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