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兩天了還是要來補一下

-------------------------

當天一大早收到蓁宜姊姊LINE說他們大概10點會到現場(簽唱時間為13:30)

立馬跳起來整理好應援物衝向火車站出發,

最討厭假日坐火車了,人多就算了區間還得在新烏日停個五到十分鐘讓自強先過。

由於前一天晚餐沒吃加上早上來不及買早餐,在等待的同時突然覺得全身好不舒服一直流汗。

想說忍到台中再去買糖果吃就好,無奈身體很難受很想吐所以只好問坐在我前面的正妹可否讓位子給我。

正妹聽不懂我在說啥,發出了好大的"蛤" ,坐在正妹旁的帥哥看我臉色蒼白立馬站起來讓座給我,

在這裡我要感謝那位帥哥,祝你以後每次坐區間車時都有位子坐。

 

火車一路晃晃晃終於到台中,買瓶水後拖著疲憊的身軀慢慢走向會場(奇怪明明就還沒開始起乩居然就累成這樣)

看到蓁宜和其他粉絲後我留下來輪班,他們則先去覓食。不久後有位年紀比我小的妹妹先回來,

和她小聊一下發現她是在上上一張才注意到潘瑋柏(哼哼我贏了),越聊越起勁之下我們還一起到地下室的家樂福

挑巧克力和布丁送潘比利......,等到全員都回來時簽唱會也差不多要準備開始了。

 

潘比利第一首當然是快歌,一年半未見舞步越來越成熟看了好感動,

跳完後馬上有工作人員遞上黑色毛巾,原以為他會在最後臨走前丟給台下歌迷結果沒有,可能當天只帶一條吧哈哈。

中間DJ訪問時候比利不時在擦汗,感覺得出他很累,誰叫你要暑假發片!!打歌服也因為想遮肉所以都請設計師做成長袖..

訪問完後緊接著是抽歌迷上台的活動,由於先前和其他歌迷討論過,如果被抽上台,玩完後下台時就得到最後面,

不然就要使盡全力再擠回原位,所以當我舉手大叫時腦袋裡也很緊張怕他會抽到我,但這時比利突然往我這邊看,

我則因為害怕被抽上台所以露出憂鬱眼神看向他,於是我們倆就對眼看了快五秒(!!!!!!!!)後他才換叫站我前面一些的香港歌迷上台。

 

活動結束後緊接著就是簽預購海報,大夥都決定等大家都簽得差不多時才上台,於是我們就站在原地看歌迷送了什麼給比利。

DJ也怕簽名時會冷場於是走下來和我們互動,當她把麥克風遞給我時嚇了一跳後問她要問我什麼問題,

她噗哧的笑了一下說"看你要跟潘比利說什麼阿" 於是我便抓著麥克風大喊"潘瑋柏不要再減肥了"獲得全場歌迷認同,

連前面的歌迷媽媽也轉頭跟我說"她還是肉肉的比較可愛吼"差點沒笑死XDDDDD

 

不久後我們也準備上台簽名了,趕緊拿好要送比利的布丁和巧克力以及小卡片慢慢上台,

等到他簽到我時我把早就準備已久的PS海報打開說"這是要送你的",老人潘居然記得然還回我說"哦~這是八大那張對不對"

由於太過驚訝所以忘記跟他說布丁和金莎要記得吃只能眼睜睜看著工作人員收進禮物袋,

但還好在臨走前還記得提醒他不要減肥XDDD。

 

下台時馬上跟粉絲朋友分享剛上台的經過,他說其實比利有看到還瞪大眼睛看著布丁和金莎被放進禮物袋XDDD

那就希望比利有把他們吃掉囉。

 

等大夥都簽完名後粉絲妹妹率先跑去保母車外找舞者合照,當然我也不例外哈哈哈,

舞者好親合來者不拒,而且每個都好帥

和他們聊了一下之後比利也跟著出來要搭保母車離開了,趕緊趁這機會死命抓著手不放直到他上車後才依依不捨離開。

結束後和其他要北上的小粉絲先在樓上春水堂作休息後才各自解散。

 

 

後記:

這次簽唱難得可貴,北中南粉絲一起集合到台中場參加簽唱好嗨,雖然只認得幾個,但和柏迷們在一起感覺好好玩

集體說比利的蠢事以及分享錄影經驗這種感覺用錢也買不到。

希望專輯正式發行後大家能再一起朝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8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